『天下雜誌群知識庫』高中教學分享會,誠摯邀請您蒞臨~

日付:2022/11/2


睽違5年,重新回歸!今年11、12月漢珍公司將擴大舉辦,很榮幸能與新北市立樹林高中、國立臺南第一高中以及天下雜誌行銷業務部在南北部各舉辦一場「天下雜誌群知識庫教學分享會」,邀請實際應用的老師作多元學習經驗分享,以期推廣培育學子們自主學習能力及未來競爭力。

天下雜誌群知識庫」是台灣信任度第一的媒體「天下雜誌」建置的數位內容平台,內容涵蓋與時俱進、全面、豐富、專業的線上資源,不但可以提供同學們自主學習、拓展視野、思考等的探索發現,也是老師們可以作為教學應用與參考佐證的知識礦場。

在此誠摯地邀請您蒞臨這場知識交流的盛會,如蒙參與,請惠於線上「活動報名」網頁填妥資料後提交,並請務必填寫您的聯絡方式,以便我們於會前確認您的席位,再次謝謝您的參與。

◎ 活動報名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view/2022cwk-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