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珍「健康醫學」叢書出版問市

日期:2018-04-27


台灣在臨床醫學領域,長期維持優質與進步的水準。政府的健保體系也是舉世公認,落實照護所有國民的良好德政。在現代社會進步,衛生環境改善,注意均衡飲食,生活習慣調整下,台灣人民平均壽命也不斷延長提高!

新時代家庭重視親人的身體健康,不論平常生活中疾病的預防,患病後的醫療照護、及退休後步入高齡社會的養生與各項慢性病治療改善等更形重要。漢珍數位圖書公司有鑑於此,拜訪許多權威醫師及專業藥師洽談寫作或編輯,同時與大陸出版社洽商授權合作,開始從事醫學健康主題類叢書的出版與推廣。

經過三年多努力,目前已陸續出書40餘種,並於2018年2月台北國際書展期間,在書展主辦單位支持下,舉辦了多場新書發表會與現場直播會,受到讀者及觀眾的歡迎。我們將相關記錄摘要、圖片與直播畫面上傳到公司官網提供讀者上線閱覽及聯結影像參考。期望為台灣持續進步的醫學水準、健康知識及優質環境略盡棉薄心力。

 

四篇聯結資訊:

(1) 如何安全服藥──漢珍出版《全國常見藥品》12冊 (直播訪談)

(2) 談如何預防失智──《失智症-阿茲海默症的病因與預防》(直播訪談)

(3) 「科學健身輕鬆逆齡」周敦穂教授新書發表會暨演講圓滿一小時完銷150冊 (新書發表會)

(4) 漢珍「健康醫學」叢書出版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