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滿結束】2022年『跨世代的歷史、記憶和真相』 研討會 (線上舉行)

日期:2022/5/13


第30屆台北國際書展即將於2022年6月2日至6月7日在台北世貿展覽中心舉辦,漢珍數位圖書秉持伴隨客戶與合作夥伴共同學習成長之宗旨,每年均參與書展盛會,本屆展位位於世貿一館--綜合1區B533攤位,將展出國內外代理與自行建置發行的電子書、線上資料庫與紙本套書,特此邀請您蒞臨參觀。

因應近期COVID-19疫情急遽升溫,原定6月7日星期二上午9點『跨世代的歷史、記憶和真相 研討會』僅以線上會議舉行(採用Cisco Webex軟體),邀請的講者皆以線上演講方式進行。今年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國立中興大學歷史系 李君山教授演講「從史迪威到馬歇爾—美國對國民政府的政策與認知」;國立政治大學圖書館 林巧敏副館長演講「檔案運用數位人文研究之探索」;聯經出版總編輯 涂豐恩先生演講「文獻的生命與歷史的記憶」;另漢珍數位圖書 黃智偉總編輯將介紹「全新開發美國第一手的數位文獻【美方調停國共事件紀錄簿】資料庫」。

研討會網址:https://www.tbmc.com.tw/event/TBMC2022/

■  我們將於活動日期前三天另以E-mail通知與會者視訊會議連結與相關事宜,請報名者務必留意電子信箱。

** 請於202266(星期一)前完成線上報名。


恭喜以下10位得獎者,獲得7-11禮券800元,漢珍同仁會在聯繫並提供獎品給您,謝謝。

 清華大學

 李O雯

 臺北商業大學

 程O萍

 臺南大學

 徐O芬

 空中大學

 楊O娟

 政治大學

 胡O萍

 元智大學

 王O香

 臺灣科技大學

 鄭O琦

 慈濟大學

 陳O維

 長榮大學

 郭O伶

 中央大學

 陳O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