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時期宅家讀書-udn讀書館好書報報🎉

发布日期:2020-02-24


🎉防疫時期宅家讀書-udn讀書館好書報報🎉

防疫時期公共圖書館電子書借閱激增

政府啟動防疫大作戰,使民眾大幅減少外出,因此借閱電子書的人數明顯增加。台北市立圖書館指出,與去(108)年同期相比,現在每日到館人數減少約六十五人次,兒童室的使用人次也減少二至三成;但電子書的使用自今年一月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一萬餘次的點閱次數。另外,新北市立圖書館也表示,今年1月電子書借閱冊數也相較於去年同期成長4成。(註)


其中,北市圖與新北市圖在udn讀書館」今年1月份的熱門借閱電子書,分別有「快思慢想」、「你的善良必須有點鋒芒」、「衣櫥減法:喚醒輕盈的自己」、「薩提爾的對話練習」、房思琪的初戀樂園」、再訪老屋顏等等。


防疫期間宅在家也能閱讀不停學,欲索取「udn讀書館」每月最新書單,歡迎洽詢漢珍業務部!

(註)本內容部分文字參考來源為 風傳媒 CNEWS匯流新聞網
 
 
 
 
 
udn好書推薦

 

 

 

 

 

 

 

 

 

 

 

 

 

 

 

 

 

 

 

 

 

 

 
 
 
 
 
udn獨家優質內容
「udn讀書館」擁有許多國內外知名出版社的優質電子書籍、電子雜誌以及電子報紙,讀者可在館內外使用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載具閱讀。

電子書、電子雜誌、電子報紙一應俱全

▲電子報紙:聯合報、聯合晚報、經濟日報、好讀周報、新一代兒童週報皆為獨家內容。
▲電子書:除聯經電子書為udn獨家內容之外,陸續新增優質原創系列。

電子雜誌:除國家地理雜誌系列之外,將陸續加入更多獨家強檔電子雜誌。
 
 
 
 
 
客製化主題特展
(上圖僅供 貴館主題特展參考)
圖書館最佳推廣利器-主題特展
📌可自訂最多六個主題,適合與時事話題接軌。
📌每個主題內可自訂子分類標籤,清楚劃分書籍類別。
📌自由設定主題與子標籤排序權重,推薦焦點特展。
 
 
 
 
 
歡迎洽詢漢珍業務部
索取最新大專院校聯盟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