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2022.06月份電子報--淨零2050 永續台灣夢

发布日期:2022-06-17


leesl@tts.tbmc.com.tw
天下影音重現經典線上影展放映中~歡迎參與影展觀賞天下影音經典影片
 
.華文世界最具權威性、前瞻性的知識平台
.近八萬篇經典報導 1981+全文檢索
天下雜誌
  全球調適    新加坡不沉沒   島國的氣候防衛術
海平面上升,強降雨莫測。在大自然面前,僅有七二八平方公里土地的低窪小島國,先天脆弱。科學科技、外國借鑿、前瞻規劃、以綠為本,新加坡用後天智慧,抵禦 (...Read More)

  基礎建設    未來15年最渴地區   南台灣水從哪裡來?

科技廠大投資潮,讓南臺灣迎接前所未見的火熱,但這裡卻愈來愈乾,工業擴張甚至犧牲了農業用水。如何讓大家有水喝?先從洗衣水與馬桶水、水網串聯 (...Read More)
 
熱門文章推薦»»
 
康健雜誌
  封面故事   心血管疾病發作急救3招 沒時間再挑、能最快處理的最好
「多年前,一位院內護理師回嘉義老家,父親急性心肌梗塞發作,她慌張地打電話來說要把父親送上來台北的醫院,我說:『你有沒有搞錯?你應該( ...Read More)


  封面故事   中風隱形殺手難捉摸 8大危險因子自我檢測

一名教授在台上演講時,突然左臉歪斜、口齒不清,雖然1分鐘內就回復正常,但台下一名聽講醫師研判教授可能中風,立即撥打119將教授送醫,診斷顯示教授因右側 (...Read More)
 
  專欄   碳審計師是什麼?環工、會計雙棲的綠領人才,前景正好!
「碳審計師」已成熱門人才之一!當各國近年紛紛喊出「2050 淨零碳排」目標,將減碳行動納入全球企業營運表現的重要指標,帶動大量的「綠領職缺」乘勢而起。你知道「碳審計師」在做什麼嗎?為何 (...Read More)


  專欄   3年電商營收翻5倍!沒有數位背景,她如何從零打造家樂福轉型戰隊?

如果數位轉型是一場賽跑,家樂福在鳴槍後,晚了電商對手好幾步才開跑,如今,超車的關鍵,就在數位長林文子身上 (...Read More)
 
 
  封面故事   共融遊戲場在「玩」什麼?
這幾年全台出現愈來愈多共融遊戲場,但共融遊具如何滿足特殊需求的孩子,大眾可能不清楚。看完本文,希望讓所有孩子能更開心的共玩 (...Read More)


  封面故事   經歷被老師放棄的痛立志做懂孩子的人

國中時曾被誤以為智能障礙的鄧蕙雯, 現在白天是國小特教老師,晚上在大學教課,希望更多的未來老師,能更理解不一樣的孩子 (...Read More)
 
 
歡迎試用訂閱,敬請電洽:漢珍數位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總公司】電話:(02)2736-1058 傳真:(02)2736-3001
【南部辦事處】電話:(06)302-5369   傳真:(06)302-5427  
漢珍官網漢珍粉絲團漢珍部落格漢珍Line好友
漢珍數位圖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