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台北國際書展及『近代圖文敘事 研討會』

发布日期:2019-01-07


第27屆台北國際書展即將於2019年2月12日至2月17日在台北世貿展覽中心舉辦,漢珍數位圖書秉持伴隨客戶與合作夥伴共同學習成長之宗旨,每年均參與書展盛會,本屆展位位於世貿一館 -- 綜合書區 B1029 攤位,將展出國內外代理與自行建置發行的電子書、線上資料庫與紙本套書,特此邀請您蒞臨參觀。

為配合盛會,我們將於書展第二天 -- 2月13日星期三上午9點,於台北世貿展覽中心一館二樓第二會議室舉辦『近代圖文敘事 研討會』。今年我們很榮幸邀請到香港中文大學 陳煒舜副教授在臺研究寫作期間,特別演講「感世與自適︰北洋元首詩淺說」;中央研究院中國文哲研究所 劉瓊云副研究員演講「妖怪的模樣:元代以降《西遊記》的故事與圖像」;國立臺灣博物館 凌宗魁專案規劃師演講「從攝影圖像看臺灣建築」;美國知名出版社Gale, Cengage的黃譯民業務經理演講「"假"資訊OUT!數位時代電子參考資源的新定位」;另漢珍數位圖書 楊學斌業務經理將介紹2019年即將出版「嶄新的研究礦藏:從《共榮報》看印尼華僑生活」。

活動網址:http://www.tbmc.com.tw/event/TIBE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