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台北國際書展及『人文、科技、數位、學習與實踐 研討會』

发布日期:2018/02/07


第26屆台北國際書展即將於2018年2月6日至2月11日在台北世貿展覽中心舉辦,漢珍數位圖書秉持伴隨客戶與合作夥伴共同學習成長之宗旨,每年均參與書展盛會,本屆展位位於世貿一館--綜合書區C1022攤位,將展出國內外代理與自行建置發行的電子書及線上資料庫與紙本套書,特此邀請您蒞臨參觀。 

為配合盛會,我們將於書展第一天-- 2月7日星期三上午9點,在世貿展覽中心二樓第四會議室舉辦『人文、科技、數位、學習與實踐 研討會』。今年我們很榮幸邀請到香港理工大學圖書館館長 Dr. Shirley CW Wong特別來臺北演講「從線上課程與實體空間建立資訊素養」;網站說書 Speaking of Books創辦人及故事:寫給所有人的歷史共同創辦人也是中研院近史所助研究員的 陳建守博士演講「當歷史遇見媒體,故事該怎麼說?」;著名出版人「遠見‧天下文化 哈佛商業評論」楊瑪利總編輯則將論及「國際大媒體的數位轉型案例分享」;同時我們很難得請到文化部前部長 洪孟啟博士演講「為什麼?名畫裡的為什麼?」探討藝術家的創作思維。

活動網址:http://www.tbmc.com.tw/event/TIBE2018/